划拳狂輸服用大量「加料」特調 酒女摩鐵開趴暴斃


▲侯姓酒店小姐疑似服用大量摻有搖頭丸飲料,導致嘔吐不止最後喪命。(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 /綜合報導

「西巴拉!輸了喝!喝喝喝!」一名在酒店上班的女子,因為和酒客划酒拳輸了,狂飲數十杯加了危險藥品的特調飲料,感到身體不適到廁所瘋狂嘔吐,眾人發現情況不對,緊急把女子送醫,可惜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21歲侯姓酒店小姐於23日凌晨4點左右,被酒客帶出場,邀約到新店汽車旅館續攤,她還找來另一名姊妹淘一起同樂,三人玩起骰子遊戲,結果她一連輸好幾把,數十杯加了搖頭丸的特調奶茶和液態搖頭丸下肚後,她嘔吐不止,同時開始神智不清,友人看到嚇了一跳連忙打電話叫女子男友來救人,酒店小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酒客隨即被帶回派出所訊問,33歲的林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同時警方調查住處時還搜出51公克K他命,在有可能涉嫌下藥、過失殺人之前,男子先遭到警方依毒品案法辦。警方同時表示,會繼續釐清案情,同時擇期解剖女子遺體,釐清酒客是否有涉及過失殺人之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