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1:7慘敗迦納! AV女優裸體世界盃啦

▲「2014性感世足賽」(Sexy Soccer 2014)的參賽者全是成人電影演員。(圖/imago sportfotodienst / 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世界盃足球賽德國對戰迦納前,德國柏林21日舉辦的「2014性感世足賽」(Sexy Soccer 2014),同樣是德國對戰迦納。不同於真正的世足賽,21日那場球德國與迦納踢到2比2和局,裸體的世足賽德國竟以1比7慘敗迦納,但沒人會不開心啦!

「性感世足賽」的參賽者全是A片演員,兩隊隊員都只穿著內褲,上身則以人體彩繪的方式,畫出球衣來顯示所屬球隊。既然都是「真空上陣」,兩隊踢起來可說是波濤洶湧,就不知觀眾注意看球,還是只關心乳浪了。

►►►【圖集】2014世足賽正妹

▲看球?(圖/imago sportfotodienst / 東方IC)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