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喫茶鬥牛賽」激戰新北市 冠軍獲萬元獎學金

▲統一企業茶飲部品牌經理何智愚(中)與Uni-garls和來自全國晉級總決賽的隊伍進行大合影,一起為榮耀而戰!。(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14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賽」自5月中開打,經過北、中、南三地巡迴,2000支分別由國中男/女、高中男/女以及大專男/女等6個組成的隊伍激戰過後,共計63支男女菁英隊伍脫穎而出,並於(6/21)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展開全國總決賽。

為了爭取冠軍寶座,所有隊伍從早上就展開一場廝殺大戰,冠軍隊伍除了可以獲得10,000元獎學金外,6組冠軍隊伍更可登上每年銷售1億5000萬瓶的「純喫茶冠軍瓶身」,在各大通路販售。統一企業茶飲部品牌經理何智愚表示,希望藉由每年舉辦此賽事,讓學生可以一路從國中、高中,打到大專,並且一路拿下冠軍,收集六種口味(紅茶、綠茶、無糖綠茶、烏龍綠茶、鮮柚綠茶、檸檬紅茶)一整套的純喫茶冠軍瓶包裝,讓本次賽事更有紀念價值與意義。

今年的比賽,各隊實力大增,讓戰況陷入膠著。像是參加國中女子組賽事的「員山國中」於本次北區預賽總共報名5組,2組晉級全國決賽,分別為去年冠軍班底的「員山國中A」與「員山國中C」,員山國中成員皆為校內女籃成員,游宸翔教練表示,學生們每天辛勤練習,希望藉此機會看看學生平時練習成果,並且增加學生們的實戰經驗,只可惜今年隊伍實力堅強,以亞軍飲恨,輸給中區第一名晉級的強敵「小宇宙」。

▲大專男子組冠軍戰上,衛冕軍「小淘氣」遇上來自中區勁敵「TBT3」,隊長張學坤帶領小淘氣奪下二連霸。(圖/業者提供)

大專女子組方面,「正咩小慧隊」(去年隊名為「就要一起try」) 今年以北區預賽第二名之姿進入決賽,由於連續打三場比賽,體力下滑,未能連霸第一,僅獲得季軍,冠軍則由大漢技術學院與交通大學學生所組成的「FKL」帶走;而最被看好的上屆大專男子組冠軍,以北區預賽第一名晉級的「小淘氣」,大專男子組冠軍賽上遭遇來自中壢、桃園地區成立的自發性籃球社團「TBT3」,兩隊戰況激烈、互有領先,最後小淘氣隊長張學坤抄截,妙傳給隊友陳文宏投進關鍵三分,拿下冠軍寶座,最後以比數20:16結束比賽。

而活動現場除了有精采的比賽外,大會也特別邀請到甜美的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帶來活力四射的啦啦隊熱舞表演以及國內知名藝人專屬精英舞群所組成的Storm Rockers舞團到場助陣,為現場的球員們加油打氣!在一整個上午的對戰過後,國中男/女子組、高中男/女子組、大專男/女子組六個分組冠軍出爐,專屬於冠軍隊伍的純喫茶冠軍瓶預計將於九月份全新登場,一起分享全國冠軍的榮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