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強大的!點滴掛竹竿伸出車窗 轎車變行動救護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危險了吧~

▲乘客吊點滴趴趴走,轎車變「行動救護車」。(圖/行車記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陳稚暉、魏宏卿、葉弘傑/南投報導

民眾日前在南投開車發現驚險畫面,一輛開在前方的轎車載著乘客,但副駕駛座車窗伸出一根長長的竹竿,上頭還掛了點滴,整個長度已經高過轎車車身,看了令人捏把冷汗!由於點滴掛在長竹竿上,一半在車內、一半在車外,車子一下等紅燈、一下又轉彎,若不慎勾到路邊機車或騎士,恐怕釀成危險。

行車記錄器錄下,前方車輛副駕駛座車窗伸出一根長長的竹竿,上面還掛著點滴,轎車搖身一變,成了救護車,讓目擊民眾忍不住直呼:「超強大的!妳看!」連一旁的乘客也嚇了一跳。看到前車這樣驚險,民眾以為自己看錯一路跟車,包括停等紅燈或轉彎,點滴吊竿完全不受影響。

▲竹竿上掛點滴伸出車外,民眾直呼太強大了。(圖/行車記錄器畫面翻拍)

目擊的後車駕駛說,一般的車根本沒辦法掛點滴,就算是休旅車也沒辦不到,這種「自製點滴架」已經比轎車還高。只是既然生病吊點滴,應該在醫院好好休息,怎麼還出來趴趴走?簡直是不折不扣的行動點滴車,目擊民眾忍不住說:「欸…這個也是滿厲害的耶!還想得到這一招。」

對於這樣危險的行為,南投員警表示,可以交通處罰條例第43條,道路危險處罰條例處理,罰6千到2萬4千元罰鍰。如此行為引起員警關注,儘管沒有影響到其他人駕駛,還是令人捏把冷汗,就怕這輛行動點滴車,凸出來的竹竿一不小心勾到路邊機車或騎士發生危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