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酒醉男攔車討債 壓破1顆雞蛋要賠1000元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一名張姓男子疑似酒醉,在員山鄉台7線路上攔下陳姓司機駕駛的飼料車,並把2盒雞蛋放在路上擋住飼料車,要求對方叫老闆出來解決債務問題,還恐嚇說如果壓破他的雞蛋1顆賠1000元,最後陳姓司機刻意避開雞蛋開車離去,沒想到車尾竟遭蛋襲,嚇得他趕緊停車報警處理。

20日下午,疑似喝醉酒的43歲張姓男子在員山鄉內城國小化育分校前攔下一部飼料車,飼料車陳姓駕駛被迫閃著黃燈臨停路旁,張男不斷的對車內叫囂,甚至比出不雅手勢,無視台7線車來車往,硬是站在路中央,讓路人替他捏一把冷汗。

身穿紅色上衣的張姓男子一度脫去衣服,進一步打開陳姓司機的車門要他老闆出來解決債務問題,還拿出兩盒雞蛋擺在飼料車前方,叫囂說如果車子壓破他的雞蛋,一顆要賠1000元。陳姓司機完全不認識張姓男子,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搞得一頭霧水,還打電話向老闆求證。

宜蘭分局偵查隊隊長田獻庭表示,「(張姓男子)要求找他老闆解決債務問題,但是老闆知道後認為這個人應該是酒醉的情形,所以不願前往處理,攔阻車輛的男子以雞蛋丟擲這部貨車,後來也離去。」

雙方僵持10分鐘後,陳姓司機趁張姓男子不注意時避開雞蛋,把車子開離現場,沒想到張姓男子竟然拿雞蛋丟飼料車車尾,被蛋洗的陳姓司機嚇得只好停車報警,至於雙方是否有債務問題尚待釐清,不過拿雞蛋攔車的張姓男子首創拿雞蛋討債的紀錄,也讓警方大開眼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