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張畢業紀念冊800元 慈惠醫專生:好坑阿,回憶太珍貴

▲書中自有黃金屋,畢業紀念冊高價引抗議。

東森新聞記者俞家雄/屏東報導

現在是讓人離情依依的畢業季,但是畢業生如果拿到這本畢業紀念冊,真的會難過到掉淚,不是太感人,而是它好貴,屏東慈惠醫專的畢業紀念冊內頁只有少少的3張,竟然要價800元,學生收到紀念冊全都傻眼,校方說這是各班獨有的精裝本,成本相當高,而學生則說這個回憶真的太珍貴了。

畢業季也是畢業紀念冊新鮮出爐的時候,但是屏東慈惠醫專的畢業生翻到畢業紀念冊,看到往日和同學的合照,歡笑的日子已經過去,不捨的心情湧上心頭的同時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這本扣掉前後封面,內頁有三張紙的紀念冊就要價不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慈惠醫護專科學校學生:「好坑啊、坑啊,就很不划算,東西貴東西少,就沒那個價值。」其實慈惠醫專的畢業紀念冊有二本,一本是校冊、一本是班冊,各是800元,二本合購是1100元,多數學生只購買這本專門收錄各班生活照的班冊,但是班冊裏面只有三張紙,加上前後頁,算算只有八頁的內容就要價800元,等於一頁就要100元,難免讓學生直呼這真的是珍貴的回憶。

校方連忙解釋各班的班冊是客製化,照各班需求編排印製數量少,當然成本高,慈惠醫護專科學校人員:「他們各班畢籌會成員自己設計的,這全部都是他們班自己的,校冊是不是比較多人買,印刷廠要做模型,這個千本成本就比較低,這個他們班只有五十人,有的班只有買六本,你叫人家怎麼印。」

學校表示,當初廠商是公開招標由同學票選決定,而頁數和價格也是畢聯合和廠商談好的,可能是畢聯合在和畢業生溝通的過程裏沒有講清楚,而這本800元班冊,肯定讓購買的學生難以忘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