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四大報頭版頭條 郭台銘自爆 我被夏普騙了

【聯合報】

炒房釘上五股、泰山 央行擬討論擴大房貸管制

中央銀行穩定房市政策不鬆手,在祭出一連串特定區域房貸管制措施後,新北市部分緊鄰管制區域房市,成為投機客標的,央行下周四將召開理監事會議,不排除進一步擴大管制區至五股、泰山等區域。相關人士說,房市多頭氣氛已降溫,此時是否再擴大管制區,讓央行頗為難。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自爆 我被夏普騙了

日本百年歷史的知名財經《東洋經濟週刊》,前天刊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獨家專訪──電子帝王:Terry郭與夏普關係的全部告白。郭董控訴「說穿了,我是被夏普騙了。」強調簽約後才知夏普鉅額虧損,重新議價協議又因社長換人推翻,過程都有錄音,只是顧及個人在日本形象,沒對簿公堂。

【中國時報】

救人不顧身 勇哉美女師

「鄭捷那時候在月台上拿刀走來走去,我真的沒想這麼多,只是一心想幫忙,就到對面車廂去了!」北捷事件發生時,25歲南強工商英文老師楊喬茵在混亂中奮勇跑進案發車廂幫忙傷患止血,更成功救人一命。

【自由時報】

基市議長黃景泰 涉施壓圖利建商

國民黨提名參選下屆基隆市長的現任市議會議長黃景泰,捲入施壓市府違法核照圖利建商、與長期關說阻拆違建的重大弊案。基隆地檢署會同廉政署昨大舉搜索黃的住所、議長辦公室與基市府等多處,昨晚將黃景泰列為貪污治罪條例圖利罪被告,漏夜訊問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