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管罄挑戰漸層染髮 每天護髮都靠「它」

圖、文/VOGUE

個性直率敢說敢言的新生代搖滾創作女星管罄Kris Kuan,推出首張專輯《事後菸》展現火山爆發般的歌聲。為了讓大家更記住她,管罄Kris Kuan特別染了一頭由紫到灰的亮眼髮色,打造浪漫龐克造型,相當符合她所散發出來的獨特性格。不過管罄Kris Kuan表示,這是她首次嘗試特殊染髮,以往都是一頭烏黑長髮,穿衣風格也都是黑白為主,為了讓自己多點顏色,所以才選擇改變髮色。



由於漸層染髮難度高,加上管罄Kris Kuan頭髮又長,讓她足足花了兩天、坐了23個小時才完成新造型。管罄Kris Kuan笑說:「我坐在髮廊看了兩部電影,頭髮都還沒染好,有種動彈不得的哀傷。」好不容易初步上色完畢已經是凌晨3點,負責剪髮的Hair Culture髮型師Ethan Yao也苦笑自己是第一次半夜替人剪頭髮。



管罄Kris Kuan髮質天生細軟,又漂又染後頭髮變得乾燥、容易斷裂,只好勤於頭髮保養,每天洗髮護髮都小心翼翼,避免拉扯。為了讓頭髮柔順,管罄Kris Kuan全仰賴摩洛哥優油Moroccanoil,洗完頭濕髮時先抹一次,吹頭髮時再依照需要邊吹邊抹,最後全部吹乾後再上一輪,每次約按壓兩次的量。雖然管罄Kris Kuan勤於護色,但從第一次染到現在已補染過一次,只能說紫色頭髮真的不好維持。

首次挑戰紫色頭髮,讓管罄Kris Kuan剛開始很不習慣,走在路上灰色的髮尾落在肩上還想說這是什麼,但現在已經覺得自己好像本來就是紫色頭髮了。至於下次想挑戰什麼新色?管罄Kris Kuan大呼要把頭髮剪掉不染了!(笑)

延伸閱讀
看管罄Kris Kuan超酷的紅藍雙印刺青
染後保養怎麼做?絕對要死守的染髮護色4關鍵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髮油?護髮油必知的三大問題
外食族要小心 減肥禁吃的10種食物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