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臥房有電視 炒飯次數多一倍!

▲電視節目中間出現廣告時,伴侶之間因為閒著也是閒著,很容易會「擦槍」走火!(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為提高房事「性」趣,或是增加次數以提高受孕率,會改變臥房的風水或增添一些擺設。但是想想看,有哪些東西的有效的,但你又根本意想不到的嗎?一項最新研究提出的答應,保證讓你暈倒!

上述研究指出,臥房裡有一台電視的人,比起房裡沒有電視的,炒飯次數多出一倍!你很困惑嗎?還是臥房裡剛好有一台電視的你,對這項說法舉雙手完全認同呢?

這項非常重要的研究是由英國消費網站www.VoucherCodesPro.co.uk完成的。他們對2,431人的性關係進行了「電視如何影響你的性生活」調查。

調查發現,有超過半數(三分之二)的受訪者堅信,臥房裡放了電視,讓他們的性生活「更健康」。50%的受訪者表示,房間裡有電視,可以一邊「炒」、一邊看自己心愛的節目,讓他(她)們感覺更興奮。

至於26%選擇不在臥室裡放一台電視的人,則認為電視會干擾他們的性生活。他們很高興房間裡沒有這玩意。

但是贊成臥室裡有電視的人當中,37%的人更聲稱它甚至可以提升性愛生活!因為,根據事實發現,節目中間出現廣告時,伴侶之間因為閒著也是閒著,很容易就會「擦槍」走火。而且,伴侶在臥房裡還可以一起看A片,這可是會「搞出人命」滴!

任何一個臥室裡放著電視的經驗者會告訴你,在臥房裡看A片,「就地正法」的機率與效果真的比較好。如果是在客廳,往往就是無法讓自己或另一半「上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