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妹想釣金龜婿? 拜金女成立「糖心大學」幫忙搞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近年興起一種全新的男女關係,被外界稱為「糖心爹地」(Sugar Daddy)和「糖心寶貝」(Sugar Baby)。就一般定義來說,「糖心爹地」多為有錢的老男人,由於財產無處可花,他們願意一擲千金,只為了和年輕的女孩約會。如今,還有人在紐約成立「糖心大學」,以幫助女性順利成為「糖心寶貝」、釣到金龜婿。

▲在美國,「糖心爹地」逐漸成為新型態的男女關係。(圖/取自官網)

英國《鏡報》報導,這間大學由專業的「糖心寶貝」卡拉(Carla Abonia) 和「糖心爹地」導師艾倫(Alan Schneider)主持,她會透過各種技巧,向女學員傳授箇中秘訣。卡拉表示,學員必須先清楚這層關係如何運作,之後才有機會開花結果;要成為稱職的「糖心寶貝」,就必須掌握5大要素:性、了解、慷慨、吸引力以及互惠

有趣的是,這一系列課程的焦點不只是性,也邀請到整容醫生、愛情專家和金融顧問授課,教導女性如何讓自己更美;而且在過程中,許多學員因為產生連繫,還意外擦出愛情的火花,最後甚至結為夫婦。

「我個人認為,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被愛護,而我的經驗,正好可以教女人正確地看待戀愛關係,以便讓雙方都受益、得到幸福。」卡拉說,自己厭倦廉價的生活方式,因此選擇成為「糖心寶貝」;她希望透過一系列課程,幫助更多男女獲得幸福。

對此,不少人痛批這種做法恐會催化賣淫風氣,「糖心大學」強調,這套課程除了幫助女性成為理想的「糖心寶貝」,還教導男女互相尊重,為不幸福的已婚人士覓得新伴侶,並幫助那些生活方式被誤解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