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勝連勝文幅度大 姚文智不放棄爭提名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左)、台大醫師柯文哲(右)。(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在野陣營昨(12)晚進行台北市長整合民調,13日上午台大醫師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在「在野整合小組」召集人高志鵬陪同下,共同對外公布結果。雙方民調數字都贏過連勝文,但柯「幅度較大」,不過雙方堅持不公布數字。柯表示,「在野大聯盟」的整合是一個艱辛的工作,至於姚文智則向民進黨喊話,希望中執會能提名他。

柯文哲首先對民進黨與及姚文智表示感謝,願意嘗試「在野大聯盟」的概念,他強調,民調結果必須送中執會討論,並就輔選架構、價值理念及施政方針做進一步討論。柯說,「在野大聯盟」的整合是一個艱辛的工作,他會再努力下去。

姚文智則表示,他與柯文哲的君子之爭,創造一套透過整合,由在野及民進黨共推候選人的例子;至於接下來的提名,姚建議,除中執會與協調小組外,台北市黨部也應介入協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