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鋼琴神童彈《大黃蜂》自信外洩 投入擺頭全場叫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強了!

▲2年後要跳級念大學!9歲鋼琴神童參加美國達人秀大秀琴藝。(圖/翻攝YouTube)

東森新聞杜和庭、鄧宇青/綜合報導

美國選秀節目「達人秀」,最近出現一位才藝雙全的小神童!年僅9歲,從小三連跳五級念八年級,二年後打算再跳級念大學,而他的琴藝更是驚人,古典、流行樂都難不倒他,彈起琴來全心投入,如大師上身,表情、動作無一不到位,評審個個看了目瞪口呆

主持人問小神童羅莫夫「你有那麼聰明嗎?」,他相當自信的回答:「喔!根據事實,我是很聰明。」這位年僅9歲的男童,聰明機敏反應引起大家注意,而他一手高超琴藝更是讓大家驚奇!一碰觸到琴鍵就有如鋼琴大師上身,又是揮手又是擺頭,渾然忘我,完全掉入音符世界。

▲彈《大黃蜂》自信外洩,神童如大師上身投入擺頭。(圖/翻攝YouTube)

表演完全場驚呼,但有評審質疑,「我不知道剛剛的音樂,哪些是你彈奏、哪些是來自錄音帶?我完全搞不清楚。」羅莫夫自信應答說,可以再彈一首,接著馬上再獻彈一首,這次改彈古典曲,靈活手指在空中跳躍,生動表情、肢體動作和音樂完全融為一體。

精彩的表演讓向來毒舌評審也說讚,「像你這麼小的年紀,琴彈得這麼好,配上你個人特質,做得真的很好!」甚至有評審鼓掌叫好:「我可以整天聽你彈琴!」讚他是明日之星。受訪時,羅莫夫表示,彈鋼琴能表達出自己的感情,同時將感情表達給觀眾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