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架大黃蜂戰機組成「追思致敬隊形」 葬禮上向老布希送行

▲▼追思致敬隊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追思致敬隊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 W. Bush)於11月30日過世,享年94歲。為了向第41任美國總統致敬,美國海軍將於6日在德州展示一場「追思致敬隊形」(missing man formation),作為葬禮的一部份。

據《美國海軍學院新聞》(USNI News)報導,在德州的布希總統紀念圖書館的葬禮上,將會有21架戰機組成「追思致敬隊形」,飛越儀式會場上空,表達對老布希的懷念與敬意;不過,這次隊形的戰機數比以往的還多出許多,一般該隊型只會以4架戰機在空中分列飛行,其中一架在途中突然向上爬升,代表逝去者將永留天際、前往天堂。

據報導,在7日的安葬儀式之前,30架F/A-18「大黃蜂」戰機已離開了維吉尼亞州的奧西安納海軍航空站(Naval Air Station Oceana),前往參加這次的編隊飛行任務。

此外,大西洋戰鬥機聯隊的指揮官麥克勞林(Kevin McLaughlin)將擔任這次編隊中的主機駕駛;而這架主機也已被漆上了「第41任總統喬治H.W.布希」(President George H.W. Bush,41)的字樣。

一名海軍航空軍官指出,這種規模的「追思致敬隊形」是前所未有的,這反映了老布希與海軍的極深交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