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穿大紅禮服超有氣勢 結婚想當「不老精靈」

▲由花花帶領凱渥名模出席2014春夏訂製婚紗及禮服發表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名模花花被求婚將近兩年多,卻遲遲沒有傳出結婚的訊息,10日她出席婚紗活動時,也表示,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結婚,也曾和男友溝通過,不擔心這事。而被問到心中夢想的婚禮,花花也說:「我想把場地打造成花園的場景,還有盪鞦韆,然後裝扮成『精靈』的新娘。」

花花受到婚紗品牌蘇菲雅Sophia邀請,在10日出席頂級訂製婚紗暨禮服發表活動,身穿一襲大紅色、以瑞士進口絲緞打造的立體剪裁禮服,帶領凱渥名模林葦茹、王心恬、張敏紅一同展演2014最新趨勢訂製婚紗和禮服,展現出時尚女人味。對於未來想要嘗試的婚紗風格,花花也表示,黑色鏤空的款式感覺不錯,不忌諱結婚穿黑色。

▲由花花帶領凱渥名模出席2014春夏訂製婚紗及禮服發表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蘇菲雅這次婚紗和禮服的設計是以「璀璨永恆」為主題,打造出18套精緻的手工婚紗和禮服,品牌設計總監洪品蓁也指出,奢華元素不變,運用復古立體剪裁手法,讓禮服呈現出流暢膨度,搭配合身馬甲和幾何裁片的設計,呈現出優雅時尚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