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婉拒參加經貿國是會議 林志嘉:江宜樺玩兩手策略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對於行政院秘書長李四川透過電話邀請台灣團結聯盟參加經貿國是會議一事,台聯秘書長林志嘉9日表示,黨主席黃昆輝已經婉拒。林志嘉說,如果馬政府有誠意邀請朝野來共商台灣未來的經濟政策走向,現在急著推動的自經區、服貿協議,都應該暫停,等到經貿國是會議朝野有共識內容才來推。

林志嘉同時也批評,馬政府在玩兩手策略,一面強推自經區及服貿協議,堅持不能改,一方面又召開經貿國是會議製造傾聽民意的假象。

林志嘉說,如果經貿國是會議是回應太陽花學運,學生們要求的是憲政國是會議,這是文不對題。如果行政院長江宜樺真的有誠意邀請在野黨參加經貿國是會議,應該是在規畫階段就邀請,並就會議如何進行就請廣徵民意,不是現在一切都就緒了,排個位子就叫在野黨配合,擺明就是找在野黨去背書的「摸頭」大會,台聯不會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