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限定 能吃到果肉的特調氣泡飲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搶攻夏季冰涼飲品市場,誠品blackpages CAFÉ選用台灣在地一年四季最常見的三款水果,分別為紅心芭樂、百香果芭樂以及香草鳳梨,以新鮮水果及糖所製成的天然果醬搭配義大利清新冰涼氣泡水,推出能吃到果肉的夏日限定天然果肉氣泡飲,而平均9公斤的水果,只能生產至多200瓶的果醬,調製過程中只使用糖來調味。

除了夏日特調,另有以「文學咖啡」為主題推出的「揀讀者淺焙」與「嗜讀者深焙」兩款產品,使用手工鮮焙的咖啡豆,以中度烘焙保有榛果口感、清爽果酸與可可香氣,其中「揀讀者淺焙」調和衣索比亞耶加雪菲、宏都拉斯克霍希爾與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淺嚐一口是包覆口腔的微酸,繼而釋出果香尾韻;「嗜讀者深焙」以印尼迦幼曼特寧、哥倫比亞考卡與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混合,帶有煙燻底蘊深沉繚繞,尾端回甘,綻出純黑咖啡甚至黑啤酒般的飽滿後勁。

▲因應夏季到來,誠品blackpages CAFÉ 推出夏日限定的天然果肉氣泡飲,以及手工鮮焙原豆二系列產品。(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