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媽約好參加畢業典禮! 中山大學男大生疑情傷落海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能有好消息

▲走不出情傷?中山大學男大生失蹤3天,西子灣見車不見人。

東森新聞俞家雄/高雄報導

高雄1名就讀中山大學電機系4年級的許姓男大學生,1個多月前跟女友分手,情緒一直相當低落,前幾天,他打電話給媽媽詢問7日是否要來參加畢業典禮?當時完全沒有異樣,沒想到6日家人發現他失蹤緊急報案,警方在西子灣海邊發現他的機車,許父趕到現場,看到他的機車忍不住痛哭失聲,情緒崩潰。

見到兒子的前女友出現,許爸爸快步追上,想追問兩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情緒崩潰整個人癱軟在地上,泣不成聲。男大生疑似是因為走不出失戀的傷痛,3天前就跟家裡失聯,警方調閱通聯記錄,發現他最後的通訊地點就在柴山一家咖啡廳,果然在這裡找到了他的摩托車,但人早已不知去向。

 

▲畢業前夕失聯,許父見機車痛哭失聲。

看到兒子平時騎的機車就停在路邊,許父忍不住跪在地上,求兒子趕快出現,因為父子倆本來約定好,要參加今天的畢業典禮,但許爸爸不在禮堂,而是在柴山海邊風吹日曬,因為警消人員花了一整個上午進行搜救,卻沒有任何收穫。

臉書上社團活動的照片,一張一張都笑的好開心,許姓男大生原本活潑外向,跟同儕都玩在一塊,直到一個月前跟女朋友分手之後就鬱鬱寡歡,前幾天他主動打電話問家人要不要來參加他的畢業典禮,以為他已經走出情傷,卻等到兒子失蹤的消息。

▲男大生前女友現身現場,家屬跪求簡訊內容。

原本該在學校參加畢業典禮的同學,通通出來幫忙找人,經過一整天搜救,還是音訊全無,警消家屬仍不放棄,希望這漫長的等待能夠換來一個好消息。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