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二手安全帽」反射大鵰 賣家:歹勢,懶得重拍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XDDDDDDDDD

▲網拍二手安全帽驚見「大老二」。(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意外獻寶!新北市一名男子拍下二手安全帽的照片要上網拍賣,結果安全帽面罩鏡反射出他下半身只穿內褲的「大鵰照」。由於3張照片中,男子都穿不同的衣服,有網友質疑「假賣安全帽之名,行秀大老二之實」。

一名網友3日在PTT「笑話版」(Joke版)發表一篇文章,標題是「拍賣2手安全帽」」,內容寫「joke點自己找吧」。網友點開網址連結發現,賣家只穿內褲拍安全帽,卻渾然不知下面也已經入鏡,有人說「感覺還滿大包的」,但也人認為「擋風鏡片有放大效果,照騙」,還有人直呼不舒服。

有網友在拍賣網頁「問與答」中,提醒男子已經走光,但他似乎不在意回說「真歹勢,我懶得重拍了 」;還有人詢問「內褲拆賣嗎」,他只回一個字「無」。

男子意外爆紅後,有網友認為案情不單純,「3張照片全都穿不同衣服,真是不小心啊!」但也有人為他抱不平,「女人賣衣服都在露乳溝了,男人露個鵰不為過吧。」

▼網拍二手安全帽驚見「大老二」。(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