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上廁所聽到「你永遠都不必理我」 孕女吵架後墜樓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吳女在臉書曾對包男說「我無法停止愛你」,如今墜樓身亡,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圖/翻攝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懷孕一個多月的吳姓女子,在慶生趴上和包姓男友發生口角,回到9樓租屋處後卻墜樓身亡。包男供稱,女友要去陽台收衣服才發生意外,但吳的好友質疑,陽台高度超過腰部,除非刻意爬上去否則不可能墜樓,懷疑案情不單純。檢警5日將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表示,吳女(25歲)2個月前到泰國遊玩,認識當導遊的包男(37歲),雙方擦出愛火,返台後即交往。吳女3日晚間和朋友到KTV唱歌,歡慶4日的生日,但過程中卻和包男發生不快,她氣得摔酒瓶、杯子,直到清晨4時多返回大業路的租屋處還是繼續爭吵。

包男供稱,當時他安撫女友,表示有事睡醒之後再說,不過對方仍「一直盧」;當時他去上廁所,但仍和女友溝通,聽到她說「你現在不理我,那永遠也不必理我了」,隨後就傳出一聲巨響,才驚覺人已經墜落1樓。

包男當時不斷對警消哭喊「我某在哪裡啊?我老婆在哪裡?救救我老婆!」但吳女傷重不治,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據悉,吳女和包男相差12歲,女方家人不太認同這段戀情。

吳女好友透露,吳日前曾說想分手,但包總是「以死相逼」,讓吳承受很大的壓力,但不相信吳會做傻事。檢警指出,陽台高度120公分,無法輕易跨過去,將解剖釐清案情。

▼吳女租屋處大樓外觀。(圖/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