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慣胖兒在家啃老、工作態度差 醉父拿刀砍人

東森新聞黃琮群/台南報導

前幾天發生啃老族把爸爸當成沙包痛毆的事件,台南這位爸爸反而是揮刀修理好吃懶做的兒子,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這個被砍的兒子心裡很清楚爸爸是愛他的,告訴警方自己只是不小心在拉扯的時後受傷,不想要告爸爸。

▼氣兒「欲吃不討賺」,醉父想嚇人誤砍8刀。

男子被砍得渾身都是血緊急送上救護車,雙手和臉頰通通都被染紅,到底是誰下手這麼狠居然把人砍成這個樣子?答案揭曉,竟然是親生爸爸!原來是因為父親看不慣兒子已經30歲了工作態度不認真,隔天要上班晚上還出門到處跑,兩個人為此發生口角,充滿醉意的父親抽出水果刀跟蝴蝶刀想要嚇唬兒子,沒想到居然弄假成真砍了兒子好幾刀。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媽媽覺得好無助,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並不好,老公跟兒子的工作也不穩定,現在又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媽媽幫兒子緩頰,因為他的身材真的太胖了,所以常常換工作,兒子也知道父親不是有意的,不願意對爸爸提出告訴,一個是老公一個是兒子,發生這樣的事情最難過的還是家裡的這位女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