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錯科系課業壓力太大? 台北女大生上吊身亡

▲大一女學生被家人發現在房間內上吊自殺,緊急送醫後仍不治。(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1名19歲國立大學林姓女學生,目前就讀心理諮商相關科系,疑似因不適應、課業壓力太大,3日下午在萬華區西園路二段住處上吊自殺,救護人員到場時,女大生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最後仍然回天乏術。

林姓女大生的家人表示,早上7點多出門上班時,妹妹還在房間內睡覺,沒想到下午4點返家發現她用繩索上吊輕生,姐姐因此崩潰痛哭;至於女學生輕生的原因,家人說,可能因為大一入學後興趣不合,她在年初時曾說過不滿意現在就讀的科系,對於未來工作出路覺得茫然,課業壓力很大,但沒想到她會因此而自殺,家人相當自責難過。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