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地鐵3號線車疑遭縱火 200名乘客慌張逃逸

▲首爾地鐵3號線車內起火,200名乘客被迫疏散。(圖/翻攝自연합느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最近很不平靜,京畿道巴士轉運站前天大火造成6人死亡,今日(28日)首爾地鐵3號線道谷站一輛列車也傳出被蓄意縱火,迫使200名乘客與站內候車人員緊急疏散。

這起罕見的縱火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早上10點54分,首爾江南區道谷洞一輛行進中的列車傳出火災,警消接獲報案後迅速趕往現場,並在11時左右將火撲滅。警方表示,嫌疑犯是一名60歲的男子,他在車內以稀釋劑(thinner)縱火後就逃逸,目前仍在調查詳細的情況。

隨然消防隊員在6分鐘內就將火勢熄滅,但由於濃煙未散去,警消總共出動了150名人力疏散站內的民眾,目前道谷站尚未開放列車停靠,旅客可在前站梅峰站或後站大翅站進行換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