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Audi quattro Cup 6/4 起熱力開打

我們想讓你知道…知名德系房車打造高球新風尚!

▲ 「2014 Audi quattro Cup車主盃高爾夫球賽」歡迎前來同場競技!。(圖/台灣奧迪提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報導

台灣奧迪汽車透過新聞稿宣布,「2014 Audi quattro Cup 車主盃高爾夫球賽」將於 6/4 起,在苗栗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率先開打。今年不僅增設多款 Audi 原廠高球精品作為參賽紀念品外,也將在每場球賽中提供價值高達價新台幣 2,420,000 元的 Audi A6 2.0 TFSI 豪華房車做為一桿進洞的最大獎項!最後冠軍隊伍也將取得 Audi quattro Cup World Final 世界決賽資格。

「2014 Audi quattro Cup 車主盃高爾夫球賽」將分別於台中、台北、台南等三區舉辦預賽,首先登場的中區預賽將於 6/4 在苗栗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開打,接著依序為 6/18 北區和 6/26 南區預賽,比賽地點分別為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以及台南關廟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今年台灣決賽訂於 7/2 在桃園縣龜山鄉的東方高爾夫俱樂部舉行,冠軍隊伍屆時將取得參加 12/7~12/11 於杜拜朱美拉高球莊園(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Jumeirah Golf Estates)登場的 2014 年 Audi quattro Cup World Final 世界決賽資格!

今年除了 Zenith、Maruman、Majesty、PING 等多家廠商熱情贊助外,台灣奧迪汽車也準備了眾多 Audi 原廠高球精品,包括限量專屬高爾夫球桿袋、高球帽、Audi x Taylormade 聯名高爾夫球等,以實際行動支持這項優質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