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青年PO文怨癱瘓沒人探病 上百鄉民湧入給溫暖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都好有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虛擬走到現實的溫暖!沙烏地阿拉伯一名青年半年前遭逢車禍,躺在醫院半身不遂,這段時間都沒有親朋好友來探望。他在推特上發文,希望有人來探病,這則貼文獲得廣大轉發,引來上百位網友前來,讓他覺得好窩心。

▲阿國青年癱瘓在床,上百網友湧入關心。(圖/取自網路)

對伊伯拉罕(Ibrahim)來說,半年前的一場車禍導致他全身癱瘓,人生瞬間變成黑白。但更慘的是沒有任何親人來探望,讓他倍感孤單寂寞覺得冷。

絕望的伊伯拉罕在推特上發文,希望網友可以給他溫暖,本來他不敢奢望會有多少人前來,但社群網站的擴散力遠遠超乎他的想像,伊伯拉罕的推文成為阿國推特史上轉發最多次的貼文,短短一天內就被轉發了20萬次。

上百位網友湧入醫院探望伊伯拉罕,帶來大批的鮮花、披薩與小禮物,人數甚至多到院方不堪負荷,不得不限制人數,以免影響醫護人員的工作及其他病人的安寧。

伊伯拉罕還有一個願望,希望可以到德國去做骨髓移植手術,他在推特上的故事為他募集了大筆善款,總共募得13萬美元(約新台幣390萬元),讓他有重獲新生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