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菁茵荋販售威力纖含禁藥案 北檢3傳連惠心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菁茵荋販售威力纖含禁藥案,16日3度傳喚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及菁茵荋負責人孔繁曦、總經理曾心怡出庭,庭訊從上午一直進行到下午結束,連惠心面對媒體追逐拍攝始終低頭不發一語,並在友人推擋記者下迅速離開法院,律師李永然則表示,全案都還在偵查中,不便多說案情內容。

北檢今日3傳連惠心出庭,追查菁茵荋販售威力纖含禁藥案。(圖/東森新聞提供)

北檢承辦菁茵荋公司販售威力纖含禁藥案檢察官,今日3度傳喚連惠心出庭,連惠心在上午進入北檢後,仍是被媒體包圍,她用手中保特瓶遮臉快速進入二樓偵查庭,庭訊從上午10時一直進行到下午1時才結束。

當連惠心下樓欲離去時,再被守候媒體包圍拍攝,連惠心始終頭不語,並由其友人保護推擋記者,才得以步出北檢大門,隨即迅速搭離去,代表律師李永然則表示,今日檢察官共傳喚公司負責人、總經理及連小姐3人出庭,檢察官並說全案仍在偵查中,所以,不方便對外界多說案情相關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