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騎車一次滿足 日本奇葩「步行自行車」要價8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錢人的新玩具?

▲日本公司發明 「步行自行車」,使用者只要用走路的方式來騎車,車子就會動。(圖/取自Rocketnews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為了健康,都會在有空的時候騎自行車健身,不過現在有種奇特的自行車在日本開賣,叫做「步行自行車」。這種奇怪的自行車看起來就像是健身房的運動器材,使用者只要像走路一樣運動腿部,車子就會自己自動往前行駛,一台要價2800美金(約84000元新台幣)。

根據《Rocketnews24》報導,這台由日本片山工業發明的「步行自行車」,名為「Walking Bicycle Club (WBC)」,和一般的自行車不同的是,這台車擁有3個輪子,還有配備電動馬達,只要使用者踩上車後,用平常走路的方式運動腿部,車子就會自動往前走,最高速度可以到每小時24公里。

製作出這個步行自行車的片山工業相關人員表示,之所以會做出這樣的車,是為了步行的快感與自行車的速度結合在一起,兼具速度與時尚感,只要用平時走路的姿態就可以讓車子移動,騎起來會比一般自行車還要方便,也比較不容易累。片山工業人員還說,這種車子的安全性相當高,如果遇到危險還可以輕鬆跳車。

這款步行自行車推出後,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評論,有網友認為人之所以想騎車,就是因為不想走路,還搞一個步行自行車是要做什麼,覺得實在是太蠢了。不過,也是有網友對這款步行自行車表示支持的意見,認為價格能夠接受,就會買一輛來用用看。WBC步行自行車將於2014年10月正式上市,定價約84000元新台幣。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