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打造啤酒潮店 周湯豪、魏蔓挑戰黑白啤酒冰沙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去年KIRIN於台北東區掀起啤酒冰沙熱潮,今年業者以「啤酒樂園」概念進駐台中一中街商圈,與日本東京同步開幕「KIRIN ICHIBAN GARDEN」,現場邀請周湯豪及魏蔓一同站台,原來兩人主演的偶像劇《真愛配方》,拍攝期間就曾於台北店內取景,對於啤酒冰沙的獨特口感更是念念不忘,而活動中,他們還當場小試一下身手,挑戰製作零下5度C冰沙泡沫的完美弧度。

▲周湯豪、魏蔓去年拍攝偶像劇時,就已經嚐過啤酒冰沙的滋味,這次台中店開幕,兩人特別前來站台。(圖/業者提供)

周湯豪興奮地表示說:「其實去年在台北店拍攝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它的氛圍,而今年台中店多了很多體驗空間,像是『派對攝影棚』有創意的派對道具可以跟朋友玩樂拍照,還可以玩啤酒冰沙DIY,挑戰冰沙泡沫的完美弧度,很適合邀一群朋友一起來放鬆玩樂」。

▲KIIRN ICHIBAN GARDEN這次兩種口味啤酒冰沙無限量供推外,還有全新設計的8道異國創意料理可搭配享用。(圖/業者提供)

去年一番搾FROZEN GARDE台北店開幕推出啤酒冰沙,創下短短4個月即吸引3萬5千人次的排隊熱潮,6個月內則是吸引超過6萬人次到訪。今年KIRIN ICHIBAN GARDEN台中店則是打破限量規則,同步推出無限量一番搾啤酒冰與一番搾黑啤酒冰沙兩種口味,並特別為台中店訂製專屬8道異國創意料理作為搭配,提供消費者品嚐享用。

以「啤酒樂園」為設計概念、擁有獨棟三層樓空間的台中店,活動時間從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店內還特別打造多個互動體驗專區,包含今年特別設立的1F「啤酒冰沙DIY區」,2F則有「玩美化妝間」以及「派對攝影棚」,提供多種創意、好玩的派對道具,讓消費者能夠拍照留念。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