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男人先比拳頭 美少女放大絕丟鐵鏟「K頭倒地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就好痛啊。

▲艾蜜莉(右)怒丟鐵鏟,米蘭達想跑但來不及。(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男生大打出手!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兩名少女搶男生,爭風吃醋,其中一人竟「放大絕」丟鐵鏟,攻擊對方頭部,導致腦震盪及一只耳朵失聰,甚至可能得動手術。兩人被警方控告「行為不檢」。

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14歲少女艾蜜莉(Emily Olinger)在自家後院和米蘭達(Miranda Fugate)打架,兩人一開始先赤手PK,用拳頭痛擊對方。現場還有4名朋友觀看、拍攝。

根據影片顯示,艾蜜莉大喊「滾出我的花園」後,就衝去拿鐵鏟,米蘭達眼見苗頭不對,轉身想要落跑;艾蜜莉氣得丟出手中的鐵鏟,不偏不倚擊中米蘭達的後腦勺,發出「碰」的一聲,米蘭達倒地、抱頭痛哭。

校方在網路上看到影片,立刻報警處理,米蘭達也被網友封為「鐵鏟女孩」(Shovel Girl)。艾蜜莉自認打人有理,她說,叫米蘭達離開遭拒才會出手;她也透露,小學四年級被霸凌過,不想再受人欺負。目前案件正在審理中。

▼艾蜜莉和米蘭達的追逐戰。(圖/翻攝YouTube)

▼直擊兩女混戰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