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戀遭反對「希望不分離」!國中女偕32歲男飯店燒炭亡

▲國中女學生畸戀32歲網友,疑遭家人反對台東知本某飯店燒炭自殺雙亡。(圖/翻攝《TVBS新聞》 ,下同)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知本某飯店驚傳殉情雙屍命案!一名就讀台南某國中二年級的張姓女學生,與網路上認識的32歲徐姓男子相戀,疑似因遭家長反對,兩人相約開房間燒炭自殺;房務人員9日中午發現未退房,查看後驚見兩人已倒臥雙亡。

事發於知本某家飯店,9日中午12點多,房務人員發現投宿1間房的1對男女遲未退房便前往查看,敲門無人回應,一進入房內便迎面撲來濃濃炭煙味,地板上還擺了燒炭的火爐,電視持續播放,躺在床上的1男1女已無呼吸心跳,立刻報警。

警消人員據報趕到現場,發現兩人早已死亡多時,經初步調查,兩人死意十分堅決,現場被用膠布貼得的密不通風,徐男赤裸著上半身,張姓女學生則躲在棉被內,地上擺有一個爐子、噴槍和一本日記,研判是燒炭自殺。

根據兩人乘坐的自小客車和房內遺留的書包,警方查出死者身分,女子年僅14歲、就讀台南某國中二年級,32歲的徐男則來自高雄。家屬接獲通知,9日晚間趕到台東,經了解,徐男在台南打零工,兩人透過網路認識,但女方家長反對這段戀情,徐男曾一度遭警方約談,自責的女學生覺得對不起他,才會出此下策「希望兩人從此不要分離」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