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坤俞分屍案 「人體拼圖」還原大體要50萬

▲兒遭肢解怎葬?藍姓小開父母:盼大體縫合。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台中工廠小開藍坤俞遭到大陸籍女友黃靖雯殺害分屍,面對母親節將屆,死者雙親悲痛的說,兒子的身體殘缺不全怎麼到另一個世界?希望可以在母親節前完成大體縫合事宜,如果要用塑膠蠟像修補,將身體五官都縫合,大約需要花50萬元。

藍姓小開遭到殺害,女友黃靖雯甚至將他分屍成6大塊,裝進大型提袋棄屍山區,還用汽油焚屍,企圖毀屍滅跡,想到好好的一個兒子卻遭到分屍肢解,死者雙親真的心好痛。

死者父親表示,「我跟他是父子,其實認真來講,我們也像兄弟、像朋友,我們無所不談,現在突然走了,我......。」母親節就快到了,藍媽媽想到兒子好手好腳出生,怎麼能讓他身體殘缺的到另一個世界?希望能在母親節前夕完成大體縫合,讓兒子沒有遺憾地走。

藍父表示,「民間的一些禮俗,如果沒有的就要用替代品。」小開遭到分屍、棄屍、焚屍,身體各部位零散焦黑,需要透過修補才能還原,目前還有右小腿、左大腿、左小腿和心臟沒找到。

如果以保麗龍填補較不美觀,但價錢上最便宜;灌漿人形則是以石膏製作,大約30萬;塑膠蠟像最精緻,與人體膚色幾乎一模一樣,將人形製成像拼圖一樣,再縫合軀塊、五官,費用則要50萬元。藍父表示,「本來滿擔心那麼龐大的費用,後來那個被害協會那邊,林秘書說要協助我們弄好。」

為了查明真相,藍姓小開的大體目前冰存在台中殯儀館,但藍媽媽白髮人送黑髮人已經心如刀割,不忍兒子帶著不完整的身體離開人世,希望檢方能夠協助家屬,藉由塑膠雕像、人體拼圖和化妝技術,讓兒子完整的到另一個世界,也完成他們為人父母的唯一心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