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正妹赴非做義工遭潑酸毀容 手術重建15次還割掉耳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外飛來橫禍!英國兩名18歲少女參加「坦尚尼亞藝術計劃」,去年8月飛赴該國小島桑吉巴做義工,卻不慎被惡意人士潑酸攻擊,兩人慘遭毀容。返回英國後,其中一名受害者凱莉(Katie Gee)走出傷痛選擇在報章撰文,不僅詳述遇襲經過,也提到她日後的復健之路。

英國,東非,潑酸,坦尚尼亞,義工,手術

▲凱莉和友人到東非小島做義工被潑酸。(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英國《鏡報》報導,凱蒂表示,當晚和朋友到餐廳用餐時,一台機車駛過,車上的男人突然停下,接著向她們潑灑腐蝕性液體;兩人不支倒地後,路人不但沒有上前幫忙,反而試圖搶走她們的財物,心態可議。

脫身之後,凱蒂痛不欲生,跑到附近的一間公廁沖洗,但身體仍有多處嚴重灼傷。幸好,當時有一名英國籍攝影師出面相助,兩人才被送醫治療。

醫生診斷後確認,凱蒂身上的皮膚出現大面積灼傷,她返回英國,隨即接受15次的手術,還得切除一隻耳朵,人生陷入最大低潮。不過,凱蒂並不氣餒,她表示將積極面對接下來的復建,一定會堅持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