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忠孝西路公車道7年沒用遭批路障 交工處:105年啟用

▲忠孝東西路公車專用道,因遲未啟用,候車月台淪為「分隔島」,浪費公帑質疑從未斷過。(圖/朱政騏臉書)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鄰近台北車站忠孝東西路公車專用道完工7年多未使用,浪費公帑質疑聲浪從未斷過。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朱政騏28日在專用道舉行記者會表示,台北市長郝龍斌認為忠孝西路是台北市重要的交通要道,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根本就是大路障,這麼多年未使用為何不趕緊廢除,要求郝還路於民。

北市交通局交工處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105年初忠孝橋引道拆除後,北門地區廊帶與交通動線將重整,所有斜交路口也將拉直為垂直交會,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段,可直接銜接中華路公車專用道,因此這條專用道將會在後年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