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發表筆電、散熱器、顯卡、鍵盤、滑鼠、耳機電競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鍵盤好想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技嘉科技今天(4/25)在台舉辦 Tech Tour 2014 產品發表會,宣布新年度將以「Game On」為名持續經營電競市場,活動當中展示了 AORUS X7 電競筆電、WINDFORCE 風之力散熱技術、WATERFORCE水之力冷卻系統,以及 Thunder 電競鍵盤 K7、滑鼠 M7 與耳機 H5 等電競周邊。

技嘉於活動當中針對 WINDFORCE 風之力散熱技術、WATERFORCE 水之力冷卻系統做了解釋,指出兩者的差別在於風之力可以自卡散熱,散熱方式是採用「空冷」式散熱,透過三角夾片、獨特的扇頁設計跟更密集的高低鰭片設計與含水量較高的復合式熱管來提升整體散熱效果,讓整體解熱成效高達 600W。

至於水冷散熱系統則是採用封閉式水冷散熱設計,可以一口氣針對三張 Nvidia GeForce GTX 780 Ti(現場展示產品組合),透過散熱系統前端的控制面板進行降溫、恆溫、風速等設定,同時觀察顯卡狀況,強調安裝簡單、低噪音、散熱效果強大、而且還可以避免以往 DIY 所要負擔的成本、保固等問題

而先前已經在 CES 2014 曝光的 AORUS X7 仍然採用的是 intel 第四代 Core i7 處理器,與兩張 Nvidia GeForce GTX 765M 雙獨立顯卡為主要訴求,不過針對 nVIDIA 最新發表的 NVIDIA GeForce GTX 800M 系列的顯卡,技嘉則是回應目前已經有 P35W、P34G 等產品在市面上流通,至於這款會不會改規,將會在看市場需求在決定。

針對電競周邊,也是技嘉想要積極經營的一塊市場,在這次的發表會當中,技嘉發表了可拆式紅軸機械鍵盤 Thunder K7,與針對 MMO RPG 使用者重新打造,解析度高達 8200dpi 的 Thunder M5 電鏡滑鼠,還有鑽石耳罩設計、傾斜式發音單體並強調重量僅 288 克可以提供長時間配戴的 Thunder H5 等三項產品。

在這三項產品當中最具特色的是 Thunder K7,這款機械式鍵盤採用紅軸設計,按壓反應算是靈敏,但是最大的特色在於它應用了類似微軟、羅技等磁吸式鍵盤的概念,把數字鍵、托盤與鍵盤主體,以 80-20 的原理切割,並隨附兩種規格的 USB 2.0 資料傳輸線,當數字鍵盤在主鍵盤右側時,可以當作數字按鍵使用,當數字鍵盤變更到主鍵盤左側時,可以當作巨集鍵使用,而當鍵盤獨立時,則可以搭配 MMO RPG 滑鼠,直接用來打 MMO 天梯競賽,同樣的,電競戰隊也可以將平常沒在用的鍵盤按鍵拿走,直接使用主鍵盤,搭配 MMO RPG 滑鼠來競賽,除了避掉了賽事規範,同時也免除了長時間進行賽事練習的電競選手常犯的職業病。

以上各產品(雖然有些已經發表過)目前都還未有詳細的上市情報,所有售價、規格、上市通路等相關內容,將以技嘉科技最後公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