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丁貴:我比較不氣憤邪惡政權,我非常討厭懦弱的人民

▲聲援林義雄禁食,蔡丁貴號召包圍立院:要立院斷糧。(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陳相宇、SNG/台北報導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今天(22日)號召民眾封鎖立法院出入口,讓立委跟院長出不來,體會餓肚子的感覺,他甚至激動哽咽,並說「我比較不氣憤邪惡政權,我非常討厭懦弱的人民。

蔡丁貴撂人,「來,你在後面一點來,來,這裡少一個。」他號召群眾,揚言包圍立法院,大批人馬就這麼繞著立法院一圈,接著,在官員車輛出入口坐了下來,「我們要路過立法院,現在已經被立法院圍起來的那個缺口,把它堵起來,讓立法委員以及行政官員都不能出來,我們要讓這些人都可以體會禁食的痛苦。」

蔡丁貴要官員和立委出來面對,更講到哽咽,「大家可以做得到嗎?現在我要呼籲,現在兩邊站的民眾,如果你是要來聲援的,就一起坐到地上來,不要在旁邊旁觀,台灣的社會沒有理由繼續旁觀啦!」

原本傳出蔡丁貴今天早上9點要攔截行政院長江宜樺座車,也讓員警相當緊張,大批警力一大早就進駐立法院,但蔡丁貴到了10點姍姍來遲,直說邪惡政府不可惡,最可惡的是懦弱的人民,「我們不能眼睜睜地看著林義雄的生命在我們的眼前消失,我比較不氣憤邪惡政權,我非常討厭懦弱的人民。」他說這場靜坐無限期,要讓官員們也嘗嘗餓餓肚子的感受,正視核四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