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無照酒駕撞人無悔意 只關心「我哀鳳不見了」

▲未成年少年無照騎車還酒後駕駛,釀成車禍後卻只心繫遺失的iPhone 5S手機。(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就讀高職2年級的鄭姓少年,21日清晨和朋友在公園喝酒後,騎著朋友的機車要到超商買菸,結果撞上騎車經過的黃姓男子,造成他顱內出血、全身擦傷。少年事後神色慌張,警方以為他是害怕被父母責罵,沒想到是因為iPhone 5S手機不知掉到何處,還要求員警幫忙回現場找尋

警方調查,17歲的鄭姓少年從21日凌晨1點多開始,就和朋友在小港區翠平公園裡喝酒,到了清晨5點半左右,他帶著酒意騎乘向朋友借來的機車要到超商買菸,途中撞上同樣騎車的61歲黃姓男子,造成對方顱內出血、全身擦傷。

警方發現少年不但無照駕車,酒測值還達0.52毫克,將他帶回警局後見他神色慌張,顯得十分焦躁,以為是闖禍了害怕被父母責罵,沒想到他竟央求員警回到現場找尋他遺失的iPhone 5S手機,還說「賠償家人會處理」,手機弄丟他才不知道該怎麼辦

警方訊後將少年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少年法院,也送上酒駕和無照駕駛的罰單。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