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重機協助救援!南韓專家:2個月才能吊起沈船

▲▼南韓客輪歲月號(SEWOL)救援行動。(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載有477名乘客的渡輪「歲月號」發生船難,目前仍有287人失蹤。南韓大宇、海洋環境管理工團和三星已決定各派1台海上起重機協助救援,預定18日抵達現場。

「歲月號」客輪昨天發生船難,17日已派出500多名潛水伕進行搜救。但下午天氣逐漸惡化,3名參與救援的民間潛水員,因風浪太大不幸失聯,搜救人員仍在找尋他們的蹤影。

此外,南韓當局已經準備集結大型起吊機,最晚將於18日開始啟用在失事客船救援工作中。專家估計,由於歲月號沈入海水37公尺深,再加上當地潮流強勁,估計至少要2個月才能吊起船身。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