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會潛水的人幫幫忙! 南韓網友臉書號召民眾前往搜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溫馨。

▲南韓有網友在臉書號召活動,請擁有潛水執照及潛水裝備的人前往船難發生地協助搜救。(圖/取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渡輪「歲月號」16日早上在全羅南道珍島近海觸礁沈船,目前有179人獲救、8人死亡,288人失蹤。事發至今失蹤人數、總乘客數及獲救人數一改再改,引起許多家屬及網友不滿。南韓網友16日時在臉書上號召擁有潛水執照及專業潛水衣的民眾,於17日上午11點到船難發生處協助搜救。

南韓網友文俊碩(音譯)於16日時在臉書上PO出貼文,希望大家幫幫忙,凡是有潛水執照及專業潛水裝備的民眾請和他聯絡,大家一起在17日上午11時到「歲月號」觸礁地點,一起協助搜救失蹤者,並希望看到這則貼文的人可以幫忙把這個訊息散發出去。

這篇號召網友一起協助搜救的貼文發出後,吸引了不少人分享轉貼按讚,也有熱心的網友聯絡上文俊碩,希望可以提供一些協助。文俊碩的哥哥看到這篇貼文,他在底下留言,認為自己有個熱心的弟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