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軍和武裝份子開火衝突 傳東部城鎮11人喪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局勢持續動盪,政府軍15日展開行動,掃蕩東部城鎮克拉馬托爾斯克,和當地分離主義者發生衝突,機場傳出自動武器射擊聲,另外,也有戰鬥噴射機飛過,外傳這波軍事行動已經造成11人喪命。

據俄羅斯新聞社(RIA-Novosti)報導,烏克蘭軍隊和裝甲運兵車到克拉馬托爾斯克機場,和控制機場的武裝份子商談,沒想到雙方爆發衝突,烏克蘭戰機原先計畫降落在機場,但遭武裝份子開火攻擊,因此無法降落;至於是哪一方首先開火,報導中並沒有提及,只表示烏克蘭政府軍已進入斯拉維揚斯克(Slaviansk)。

據了解,這場武裝衝突,可能已經造成11人喪命,另外,烏克蘭的士兵已經在東部設好檢查哨。局呼籲民眾盡量留在室內,並遠離窗戶。而俄羅斯、烏克蘭、美國以及歐洲聯盟預計17日將在日內瓦召開四方會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