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mate 評價最高等級手機 GALAXY S5 即日起開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讚!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電子最新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S5,11日在台與全球同步開賣,台北首賣會現場出現大批民眾集結在信義威秀現場排成「5」字,搭配藝人造勢,成為全球最熱鬧的開賣場次。三星還在 ATT 4 Fun 打造 4G LTE 環境,即日起至 4 月 20 日,讓民眾體驗 GALAXY S5,體現了三星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

▲三星 GALAXY S5首賣會現場請來藝人Bii站台。(圖/記者洪聖壹攝)

由國際知名顯示器研究機構 Displaymate 機構日前公開表示,GALAXY S5 為該機構截至目前為止,唯一一款獲得最高等級綜合評價「Excellent A+」 等級的產品。內文深入說明 GALAXY S5 的螢幕顯示在反射率、亮度與對比、顏色及強度、視覺效果以及耗電等 5 項評比中,皆有傑出的表現。其中 GALAXY S5 在亮度以及反射率優異的顯示效果,更可提供消費者戶外閱讀的不同體驗。對此,國外手機科技網站 PhoneArena 更進一步指出 GALAXY S5 配備 2800mAh 的電池容量,但具備優異的續航力表現,以黑、白兩色為主的緊急模式下的續航力,搭配super AMOLED全黑畫面下不會發亮的特性,是其它機種所無法比擬的。

▲消費者排成巨大的「5」字快閃。(圖/記者洪聖壹攝)

而這樣的一款市場期待度相當高智慧型手機,11日在全球各市場開賣,台灣也是首批開賣地區,在11日下午的首賣會現場,突然聚集大量消費者,在信義商圈排列成巨大的「5」字然後快閃,讓許多路過的民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引爆開賣人氣。

根據台灣三星的調查報告顯示,日前在台北信義區香提大道所舉辦的搶先體驗活動中,針對 GALAXY S5 的新功能,有超過 95% 參與體驗的消費者對於其獨家「Download Booster下載加速器」所展現的高速下載速度給予正面的評價;此外,對於 GALAXY S5 便利的「切換景深」以及「快速對焦」拍照功能也同樣給予高度的肯定,而「HDR光反差平衡」功能更是成功的獲得每位消費者的好感。此外,還有近 90% 的消費者喜歡智慧手環 Gear Fit 和智慧手表 Gear 2 的原因是因為受到其獨有的心跳偵測功能所吸引。

▲4G LTE極速飆風快感,三星獨家Download Booster下載加速器、WiFi MIMO雙天線技術,令人驚艷的暢快網速。(圖/品牌提供)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行銷協理余倩梅(▲圖/記者洪聖壹攝)表示:「智慧型手機在現代人的生活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GALAXY S5的設計概念,來自於使用者生活中的重要夥伴。為讓更多民眾完整感受GALAXY S5『娛樂、速度、生活、健康、時尚』5次方行動智慧,未來將陸續於全台各地舉行消費者體驗活動,讓更多人深入體驗新一代行動智慧生活。」

▲模特兒展示三星 GALAXY S5(左)& Gear 2。(圖/記者洪聖壹攝)

GALAXY S5 大膽前衛的「睛點皮革觸感設計」背蓋透過玻璃纖維材質,不僅具備耐刮、防指紋、輕薄堅固又具彈性,結合時尚設計元素,更提高手機辨識度,尤其「炫音藍」與「搖滾金」更是網友最期待的款式。此外,該款手機的滾邊設計則取自於精品珠寶、首飾配件精美的質感,邊框高度略高於螢幕的強化設計,除了可保護螢幕表面,還完美展現低調奢華的時尚品味。

►全新「睛點皮革觸感設計」背蓋透過專業玻璃纖維材質,具耐刮、防指紋、輕薄堅固又具彈性的特性。(圖/品牌提供)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深入體驗 GALAXY S5 獨家優勢功能,台灣三星電子特別與中華電信合作,自 4 月 11 日起至 15 日止,於 ATT 4 Fun 正門前廣場設置 4G LTE 體驗館;緊接著自 4 月 16 日起至 20 日止,則與台灣大哥大合作,於原場地舉辦飆網體驗活動。民眾至現場不僅可以完整體驗 4G LTE,更可完整感受三星獨家 Download Booster 下載加速器以及 WiFi MIMO 雙天線技術。

▼三星特別在ATT 4 Fun正門前廣場打造體驗屋。(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