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代表進立院一分鐘被趕出 白狼嗆:談不攏就衝進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勞工福利聯盟訴求「要工作、要生存、要服貿」,今天(1日)下午1點30分號召2千名民眾前進立法院,與反服貿團體對陣;勞工婦女學生也打算派3代表進立院,希望與學生溝通,但3代表進場不到一分鐘,就被趕出來了,面對雙方僵局,白狼嗆聲,談不攏就衝進去。

▼勞工、婦女、學生3代表進立院,與學生溝通。

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1日下午號召支持服貿的群眾前進立法院,民進黨立委批他「黑道」,張安樂也回嗆說,他不恥民進黨「白天罵黑道,晚上叫大哥」。他說,「你們是什麼東西,買票又貪汙,忝不知恥,比兄弟還不如。」「白天罵黑道,晚上叫大哥」,白狼高聲說,「你們哪個沒跟兄弟在一起?」

▼兩方僵持,白狼張安樂嗆「談不攏就衝進去」。

對於挺服貿民眾的抗議,林飛帆則說,白狼搞錯對象,訴求者不應該是我們。

圖集/白狼來了!學生:警察保護我們!

圖集/愚人節狼來了!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