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挺服貿叫學生「出來面對」 警築4道人牆隔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talk、talk,咩~狼來了。

▲要服貿、要工作!挺服民眾舉旗喊愛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支持服貿的團體1日下午在監察院前集結,準備往立法院前進,警方部署優勢警力,連鎮暴警察都出動,築出4道人牆阻擋挺服貿的民眾到立法院與學生起衝突,勞團遊行前,向據守在立院的學生高喊,「出來面對!」

台灣勞工福利聯盟等團體下午1時30分號召2000名民眾前進立法院,與反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團體對話,據指出,31日出面支持這項活動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將在2時現身鎮江街對支持群眾喊話。

由於監察院與立法院僅隔一條青島東路,「服不服」兩軍短兵相接,支持服貿團體在監察院門口集結時,曾與幾名反服貿的人士發生口角,但沒有發生進一步事端,警方也立刻介入將雙方隔開。

隨著時間接近,勞團向據守在立院的學生喊話,「出來面對!」並等待張安樂抵達現場。

圖集/白狼來了!學生:警察保護我們!

圖集/愚人節狼來了!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