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挺服貿狼來了 10人一排「壯一點的排前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另一種聲音,多元化社會嘛!

▲白狼挺服貿號召衝議院,監察院前聚集人潮。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支持服貿的台灣勞工福利聯盟等不同勞工單位1日下午1點在監察院前集結,準備前進立法院,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力挺,警方高度緊張,出動鎮暴警察築出四道人牆,遊行尚未開始,「服不服」兩方已開始叫罵。

由於「白狼」張安樂有前竹聯幫大老的身份,挑起這場項挺服貿遊行的敏感氛圍,警方不敢大意,擔心擦槍走火,連夜增加300名警方進駐立院四周,並先說重話,若有人持刀械或球棒意圖滋事,當場就逮捕。

支持服貿的團體行前以10人為一排,還喊出「壯一點的排前面」,張安樂將在下午2時出面喊話,遊行路線將沿中山南路行至鎮江街再到青島東路;事實上,監察院與立法院僅青島東路一路之隔而已,走路5分鐘就可抵達。

另一方據守在立院的反服貿人士開始叫罵,綠營立委手勾手組成人牆保護尚在立院內的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