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即日起推出 iPad 版本的 Offic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軟(Microsoft)宣布推出專為 iPad 量身打造的 Office 系統,包括 Word、PowerPoint 以及 Excel,即日起開放免費下載,讓使用者可以進行閱讀、使用工作表及簡報檔,如果想要進一步編輯,則要下載 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每年的訂閱費用是新台幣 3,190 元,每月新台幣 320 元。預計近期會推出 Office 365 個人版。

微軟宣布,即日起所有 iPad 用戶將可以從 App Store 下載 Word, Excel 以及 PowerPoint for iPad 等應用程式,除了擁有使用者熟悉的 Office 外觀與操作界面,並且同時提供專位 iPad 設計的客製化觸控操作體驗,不過免費版本僅提供開啓閱讀功能,如果使用者想要在 iPad 上編輯並且建立新的文書檔案,可以進一步付費訂閱 Office 365,未來可以透過OneDrive 以及 OneDrive for Business 將檔案隨時隨地更新。付費訂閱一套 Office 365 將可以在 5 台 iPad 上安裝 Office for iPad 應用程式,也可以安裝 Office 在 5 台 PC 或是 Mac。

此外,微軟表示未來,將會在 Windows Store 以及其他熱門的平台上推出 Office apps。除了Office for iPad,也將在 Windows Phone 提供免費的 Microsoft Office Mobile,以開放 iPhone 手機與 Android 手機下載。

在售價方面,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可以裝在5台PC或Mac,再加上5台行動裝置(包含iPad),每年的訂閱費用是新台幣 3,190 元,每個月是新台幣 320 元。預計近期會推出的Office 365 個人版,可以裝在 1 台 PC 或 Mac,再加上 1 台行動裝置(包含iPad),每年的訂閱費用是新台幣 2,190 元,每個月是新台幣 219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