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絹印姐上場挺學運 學生裸身脫黑T印太陽花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絹印姐」許碧純超熱心,免費替群眾拓印T恤。(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為響應330反服貿上凱道的行動,許碧純特地設計了「我支持太陽花學運」與「我不是香蕉」兩款樣式,並在立法院抗議現場免費絹印衣服,支持反服貿的群眾躍躍欲試。被現場群眾稱為絹印姐的許碧純強調,她要讓議場內外的學生知道,社會上有許多人支持他們,她也呼籲全民明(30)日都能站出來反服貿!

29日下午,青島東路聚集長長人潮,「絹印姐」許碧純在烈日下替群眾免費絹印,許碧純表示,她其實不具「絹版印花」的專業技術,只是她父親從事相關產業,她從小耳濡目染,操作上不成問題。

  

▲「絹印姐」許碧純設計兩款樣式供民眾選擇。(圖/記者劉康彥攝)

由於許碧純認同太陽花學運,為力挺30日凱道遊行,她特地請朋友設計兩款絹印樣式,供現場群眾自由挑選;其中一款是以文字呈現「我支持太陽花學運」,另一款則是向日葵圖案搭配「我不是香蕉」的文字,反諷日前把向日葵誤認為香蕉的邱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