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輛小黃集結繞行立院 搬物資挺學生反服貿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2572352.03%
2371847.97%

總計 49441 票。

 

▲小黃集結挺學生,響應全民反服貿。(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陳明仁/台北報導

反服貿群眾連續8天守護佔領議場學生,25日下午全民計程車聯誼會110輛計程車,自發性在重新橋下集結出發,繞行立法院支持反服貿群眾。聯誼會執行副會長簡海水表示,帶了礦泉水等物資聲援議場內學生,希望學生繼續努力,讓朝野政黨感受到壓力。

▲110輛小黃繞行立法院周圍,中山南路變成一片黃海。(圖/記者陳明仁攝)

計程車隊由由副會長葉錫輝領導,從重新橋下集結出發,經過忠孝橋,繞行立法院周圍忠孝西東路、中山南路等道路。簡海水表示,支持「全民反服貿」,繞行立法院是給學生溫暖,讓學生知道他們不孤單,外面很多人聲援,希望他們努力下去,給國民黨、民進黨壓力,讓老百姓知道什麼是服貿,政府也要講清楚服貿利弊。小黃車隊繞立法院2圈後自動解散,並未定點。

▲全民計程車隊司機貼上支持學生標語,繞行立法院挺反服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