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中強搶話姚量議搶麥 林飛帆「左右護法」惹議

馬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反服貿學生,你覺得呢?

馬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反服貿學生,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江揆抵達現場與學生對話,律師賴中強情緒激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前往立法院,和學生領袖林飛帆對話引發高度關注,而林身旁的「左右護法」:律師賴中強、台灣農村陣線聯盟姚量議,一個搶話一個搶麥克風,2人也意外成為焦點。

「退回服貿協議!退回服貿協議!」大聲喊出口號,反服貿抗爭活動如火如荼的進行,閣揆江宜樺22日親上火線滅火,但才開口沒有多久,卻馬上被林飛帆旁邊的這位白衣男子打斷。

「我們一定會尊重立法院(林飛帆:院長,公文是你們送的,請你們退回好不好)(賴中強:退回服貿)……」,江宜樺才講了不到2分鐘隨即就賴中強被打斷,連林飛帆也急忙拍拍他的肩膀安撫。

賴中強(上圖左,記者陳明仁攝)現年44歲,台大法律系畢業,擔任過洪仲丘案的義務律師,也相當關心兩岸服務貿易的問題。但在這一次的對談中,賴中強的表現引起網友批評,有網友們要他閉嘴,還有網友說他今天的表現有失水準。

另外,當時除了林飛帆和賴中強各有一支麥克風外,還有一名男子為了喊口號,竟然強勢把林飛帆手裡的麥克風搶過去。搶麥的人叫姚量議(上圖右站立者,記者陳明仁攝),31歲的他是中山大學政治經濟學系畢業,家裡以養雞為生,他本身也是雞農,並加入台灣農村陣線聯盟。

這兩位林飛帆的「左右護法」,在這場對談中一直守在林飛帆身邊,看得出來2人在這次學運中扮演重要角色,但也因為「太搶鏡」而受到矚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