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岸真心讓利?洪浩雲:當年國民黨怎麼弄丟大陸的!

▲太陽花學運,學生再議場內堅守入口。(圖/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學生佔領立法院行動愈演愈烈,羅東博愛醫院外科主治醫師洪浩雲在臉書PO文指出,此次活動的核心成員並不是哪一個政黨所指使的,這才是真正的「公民運動」;對於支持服貿的民眾,他直言「台灣人都忘記當年國民黨怎麼弄丟大陸的!」

經常在臉書針貶時事的洪浩雲(圖左)昨天凌晨PO文表示,支持與反對服貿就跟「反核」議題一樣,問題太大,支線太多,「兩邊你來我往常常岳飛砍張飛」,但他認為重點是:

1.ECFA騙很大,服貿也一樣
2. 逐條審查是假議題,國會兩黨根本是在演戲,學生和公民的表現是場意外。
3. 這次的活動目的不是在服貿,是在重新尋找台灣主體的機會。(學運地位?)

他並將矛頭指向馬總統,「很抱歉,2008年我們被騙了,選了你這個白爛當總統,633辦不到薪水不捐就算了,骨子裡整天想著『化獨漸統』!但ECFA也簽了,你也連任總統了,我們還能怎麼樣?難得今天你們出包了,這是我們最後的機會了,當然要出來反你啦!」

另外,對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電台表示,這次活動根本不是學運,不能跟「野百合學運」相比;洪浩雲說,「趙少康搞錯了,野百合學運所訴求的其實跟主政者(李登輝)的想法相謀合,所以李登輝願意『接見』學生代表。而這次的活動才是真正的『學運』!沒有執政黨的幕後操作,顯然也不是在野黨能動員的能量,雖然很多人急著把學運成員和某些政治團體扯上關係,然而此次活動的核心成員並不是哪一個政黨所指使的,這才是真正的『公民運動』!」

「至於最後的結果,我真的不知道,因為當公民活動脫離執政者的『規劃』時,結果沒人可以預料!會不會變成『克里米亞』....難說!」

對於支持服貿的民眾,洪浩雲質疑,「你是真心相信對岸會對台灣『讓利』?看來1949真的離我們太遠了,台灣人都忘記當年國民黨是怎麼弄丟大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