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考往後延 台大數學系教授要學生:去你們該去的地方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洋蔥!

▲一名台大數學系學生在批踢踢上發文,表示教授要他們站起來對抗。(圖/翻攝批踢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318太陽花學運」引爆全台師生參與,目前已有85校學生到場聲援,42位教授也連署聲援守護台灣民主。一名台大數學系學生20日在批踢踢(PTT)上發文說,教授在課堂上宣布當天的小考延到下周,要學生「去你們認為你們該去的地方」。

學生攻占立院進入第4天,雖然21日的台北街頭溫度驟降只有13度,還不斷飄起小雨,許多靜坐在立院周遭學生依然穿上雨衣力挺。議場內學生表示,既然官方一字未審就將《兩岸服貿協議》送院會存查,那他們就自己來討論,預計在上午11時召開「服貿公民論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反服貿活動引發各界回響,遍地開花,許多學生、教授站出來替力挺。一名台大數學系學生20日在批踢踢說,在微積分課堂上,教授告訴他們,「或許你們會覺得今天的自由民主是理所當然的,但在我當學生的時代,這是得來不易的。當今天這些受到威脅時,我們就該站起來對抗」。

該名教授對學生說,「24年前學運的時候,教授只問我們一個問題:『為什麼你還在這裡?』」此篇貼文立刻被推爆,許多人瘋狂問原PO「為什麼你還在這裡」;也大讚該名教授,「淚推好老師」「有洋蔥!哭了…」。

▼學生在印有「溫柔的力量」粉紅色便條紙上,寫下訴求或祝福。(圖/記者賴于榛攝)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