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台鐵「霸王車」拒補票踹警 婦怒吼:我還沒吃飯欸!

我們想讓你知道…買個票有這麼難嗎?

▲婦人拒補票在車上大鬧。(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搭車就是要買票!一名40歲婦人18日上午從新竹搭台鐵區間車要到斗六,結果沒買票在彰化站被抓包,卻怎樣也不願補票,在車上大叫大鬧還踹警察,「我還沒吃飯欸!」車上乘客看不下去拿500元給她,才結束這場鬧劇,但也影響100多名旅客。

影片顯示,婦人不配合列車長要求,強調要到站才補票,在車上對站務人員和警察大吼「你想怎樣?你在大聲什麼?不要動我東西!我還沒出站呢!」她起身要拿被放月台上的行李,還用腳踢警察,爆氣說「誰把我東西拿下車?強盜啊!我要告你!」

車上一名男子受不了,從口袋中掏500元給婦人,她拿到錢後說「謝謝,可以還你我會還你!」但她仍不下車,要求到嘉義補票,雙方僵持不下。乘客大罵「把她拖下去!丟出去啦!」

據了解,列車長擔心列車大誤點只好發車,但已延誤快10分鐘,婦人最後在斗六下車並補票。台鐵表示,婦人情緒一直激動,女性站務人員不敢強制要求她下車,但強調此舉已妨害到其他乘客權益。

▼婦人脫序行徑讓乘客傻眼。(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