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關卡、藍時裝!《新龍之谷》今推「傳說的開始」改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遊戲新幹線旗下角色扮演線上遊戲《新龍之谷 Online》宣布今天(3/18)推出全新「傳說的開始」版本,新增藍時裝系統與全新黑龍「梅摩力亞」的巢穴;而「守護者巢穴」、「迷霧巢穴」、「阿露亞倫戴試煉巢穴」的完成獎勵也進行強化,並且新增特殊巢穴入場券與龍玉的重大更新。

遊戲新幹線表示,此次改版推出全新的故事內容,將重新講述 50 年前的六大英雄的傳奇故事,玩家可以從「暗藍之月森林入口」進入「死夜的沼澤」、「銀光新月修練場」、「等待白天的森林」等關卡,過關後有機會獲得「高級上級托利斯曼」(增加攻擊、防禦)虛寶獎勵。

另一方面,此次新增黑龍梅摩力亞的巢穴關卡,開放 70 級以上玩家,以 4 人組隊方式進入;難度較 8 人的黑龍巢穴低,必須準備「黑暗記憶的鑰匙」作為入場券進入關卡。通過這個巢穴,玩家們可以磨合團隊、累積經驗,為挑戰真正的黑龍巢穴做一次試煉,最終結束遺留在這世界的黑龍恐懼,與黑龍留下的記憶面對面。

黑龍「梅摩力亞」巢穴共分為兩部分,玩家征服全部關卡後,將有機會獲得「黑龍的鱗片」來製作珍奇等級的防具、「生命的精髓」與黑龍巢穴入場券「漆黑的羽毛」等虛寶獎勵。

而有關藍時裝合成系統也正式開放,時裝合成系統從原本五件合成於新版本只要透過二件就可進行合成,玩家還有機會合成屬性較高的稀有時裝。另外,玩家們最期待的經驗值加倍活動也將於改版時同步開放,自 3 月 18 日起至 4 月 1 日止,推出最高 700% 經驗值活動,還有 200% 的掉寶率回饋,更多改版詳情可到官方網站查詢。

歡慶《新龍之谷 Online》改版,官方也同步推出改版活動,玩家戲稱「大富翁」的阿堤依亞大陸寶藏探險將被重新開啓,自 3 月 18 日起至 4 月 15 日,玩家每日有兩次機會可前往神秘之地進行探險,有機會帶走「阿堤依亞箱子」、「沙漠之龍套裝飾品」、「偃月的亞齊勒套裝」、「秋季水晶石」、「春季水晶石」、「史詩龍玉」等虛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